黄濑的第一迷妹

本命黄濑,大师兄,中也,宇崽等,磕all本命,宝☞dujiu鱼🐟
快没命的鸽子,莫催莫关

all黄 队友突然告白怎么办?!【一】

“黄濑!”青峰恼怒的抓住了想要逃跑的人的后领,将他困在自己和墙壁之间,逼着他直视自己的眼睛,“我说你啊,和我交往就那么难以接受吗??!”

“小青峰…”黄濑简直欲哭无泪,拼命的躲闪着青峰的视线。

队友突然要和我搞基肿么破???!在线等,挺急的。

青峰内心暴躁的想打人,该死的五月!!!说好的黄濑喜欢我呢??!现在怎么看怎么不像啊!!

“晚上训练结束别走!!!”青峰皱了皱眉,最终还是放开了快要哭出来的黄濑,揉着脑袋走进了训练场。

黄濑哆哆嗦嗦的拿出手机,打电话给经纪人哭诉,“嘤嘤嘤嘤嘤嘤嘤,小栗子(编的,今天有没有工作要做啊??!我现在就可以去的!!!”

没一会被拒绝的黄濑怏怏的耷拉着肩膀,怎么办啊?马上就要去早训了…

…………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就算今天逃了也不可能天天逃吧??!

欲哭无泪的抱头缩在角落,黄濑想了半天还是拿出手机发了消息给某人。

绿间收到消息的时候正在早自习,看到消息内容瞬间额头上起了一个十字,这个白痴又在搞什么?!

绿间赶到的时候就看到黄濑一个人缩在墙角,浑身散发着阴沉沉的黑气。

狠狠的皱了皱眉头,绿间告诉自己不可以生气,今天巨蟹座是幸运星座,绷带也缠得好好的,幸运物黄色手环也好好的带了。

用右手推了推眼镜,不会有问题的。

“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?我先声明我可不是担心你!我只是怕你这个白痴又做出什么事情影响比赛!毕竟今天的双子座诸事不顺。我也没有特意帮你看双子座,只是恰好看见罢了,不要误会。”

“小绿间……”黄濑泪眼汪汪的盯着绿间,把刚刚的事情全部坦白。

“我要怎么办啊?!小绿间。”

“……”推了推眼镜,绿间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,“拒绝就好了。”

“那个黑皮绝对在耍你,他不是最喜欢胸大无脑的女人吗?”

“我也这样觉得呢,黄濑君。”

“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小黑子你什么时候来的?!”

“很早就到了呢。”

“小黑子~”黄濑像个大型犬一样扑到黑子怀里蹭了蹭,得到黑子的摸狗头奖励。

绿间看着眼前刺眼的一幕死死的皱紧了眉头,想都没想扯着黄濑的后领拖着就走,“不是我想提醒你,实在是再不去训练赤司会生气。我只是怕被你们连累。”

“哎??!小绿间好无情!!!”

“虽然理由似乎很正当,但是那个时机让我很怀疑呢,绿间君。”

“跟踪我的水瓶座请不要吐槽。”

…………

黄濑极力躲闪着青峰的视线,但是那个视线像豹子一样如影随形的盯着他,黄濑一时没注意左脚绊右脚就一跤摔在了地上。

一直盯着的青峰瞬间就想赶过去,但是半路却被黑子拦住,绿间趁机拉起了黄濑。

黄濑用力捂着鼻子,但还是从手缝里流出了几滴血。

“凉太”赤司站在高台目睹了一切,“去处理一下,待会训练结束留一下。”

“我知道了,小赤司。”黄濑捂着鼻子,闷闷的答道。

赤司瞥了一眼视线一直没离开过黄濑的三个人,然后不动声色离开视线,“敦陪着去一下。还有训练吃零食待会回来训练加倍。”

“哎?~”紫原把头搁在黄濑肩膀上,“黄仔你看我为了你被赤仔罚了呢~待会请我吃美味棒吧~”

“小紫原明明是你自己吃零食才被罚的啦,还有快起来啦,好重的啊!”

“不要~黄仔身上有一股好闻的味道。”

“我现在是伤员哎!!”

两人吵闹着走远,赤司收回视线,看着面前三个还在神游的家伙,不由眯了眯眼睛。

看来趁我不注意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的事情啊。

这可不行啊~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:上课肝的产物,本来想一篇结束的,结果发现脑子里的内容越想越多,那就分开几次来个连载短篇吧,虽然原本提醒了这是小号但还是有人关注了,谢谢小可爱嗷~

要是不介意我的龟速更新以及渣文笔的话就关注吧~这个号只会主产黄濑系列文,当然也不一定会写其他萌上的cp鸭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52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