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濑的第一迷妹

本命黄濑,大师兄,中也,宇崽等,磕all本命,宝☞dujiu鱼🐟
快没命的鸽子,莫催莫关

all黄 脑洞集合

奇迹世代是怎么对待突然智商变成三岁的黄濑的。

打不得骂不得,连青峰都得笨拙的哄,成为团宠吧!!!小黄濑!!!

关于黄濑进入海常之后和奇迹的关系疏远了。

没有一直小黑子,小赤司,小青峰,小绿间,小紫原的叫了。

没有每天发短信早安晚安了。

没有天天缠着青峰one on one了。

奇迹世代表示很委屈。

真相:

黄濑握拳,进入高中要学会自立了!!!嗯!!!不能让大家还是觉得我很烦才行。

小黄濑委屈。

黄濑委屈,我是omega就不可以和你们一起玩了吗?

众人:嗯!

黄濑:为什么!?

众人:我们都是alpha!

小黄濑小时候被妈妈逼着穿女装,长大被人用照片威胁穿女装。

黄濑:我想去诚凛!!!我要去找小黑子!!!

拿一根棒棒糖诱拐成功的黑子竖起了大拇指。

话说,all黄tag还能打吗?我看着好像都不是关于黄濑的……要是不能打告诉我我会删的,不过因为是小号可能会晚一点。

这是专门吸黄濑的小号,想起来才会来一次,不用关注了,大号也不会透露的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8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